總覺人生道路有著無限可能存在發生許多美妙事,
上帝關一扇門會為你開一扇窗,
其實我覺得很多人,
寧願在一個地方固守著,
不願創新勇於去踏進另一個階段,
人生就永久如此下去,
回首以往,
浪費人生許多時間,
有機會接觸到超洋財經課程,
透過豐富學習內容,
在短短幾小時,
就可以學到時間就是成本,
如運用資產+負債=業主權益,
其實我是本科系出來,
老師講的很活,
就算不是本科系出身,
也很容易懂,
我還特別帶了國三家人,
一同來學習,
他馬上就知如何有效運用資源來理財,
不像在學校學到的東西,
同時我也有八張專業證照,
二張不相關科系的證照,
本身還蠻愛考試的,
有一種學習狂的熱忱,
也曾經去參與寶來選擇權模擬比賽得了第三名,
有機會進寶來工作,但我沒進入,
原因我選擇我人生不一樣道路走,
目前我也給了人生另一個目標,
今年我設了許多目標,
一一達成中,
必竟越安定日子,
人會越沒動力,
不像活著的日子,
喜歡活的越來越有價值,
越來越充實自我。
就像超洋財經課程帶給我不一樣知識與學習理念,
好的一堂課,
就算花了幾萬元甚至幾千元,
都很值得去聽一聽,
會豐富你我的人生道路。







環境內部很優雅,
有茶、咖啡等可以享用,
還未上課就認識好多朋友,
超高興。





超質感的課程資料,
很用心精美設計。



實戰講師 郭志超,
三十多年教學經驗,
亞洲實戰模擬專家。



開始上課囉!
超極無敵興奮,
因為我超愛學東西,
沒事我之前還會去學理財課程、品酒課程等等,
必竟無聊也不知道做什麼,
交朋友學知識,
對未來的我是有幫助的。





老師開始請學員回答問題,
亙動的很熱絡,
不像台灣教育方式。



我們大家開始思考老師出的題目,
並且勇於發言,
回答老師出的難題,
也不是說難題,
是問題吧,我喜歡回答問題,
即使錯,被更正,
心裡也很高興,
因為不怕學習,
真正學到才是自己的。



開始模擬開程,運用道具。



富沛豐智富人生模擬系列學程,
小班制,課程分三單元:
一、實戰模擬
二、成功分享
行動計畫
哇!超好玩的課程。



看我們各各都在想,
如何解決現在問題,
配合老師活的教學,
創新無敵的教學方式,
讓我們這些來歷不小的學員,
活學活用,
裡頭有企業家、百萬年薪業務等等,
大家都當著學生,
努力學習一切。





我的最寶貝家人國三生,
特別請假來學習,
告訴大家,不學真的可惜。





一起享受大富翁真實人生樂趣,
真實模擬人生成本的一切,
如何運用有限的財富,
創造更大財富,
與時間成本賽跑。



悄國三生,
以前他上課總打瞌睡,
聽這門課,
足足快三四小時,
沒有睡著過,
就知多精彩,
還一直思考如何破解問題,
各位爸媽,
帶小朋友一同參與,
讓小朋友從小就知理財創造財富重要性,
別只是用傳統教育教小孩,
有可能比其他國家小孩,
更沒有競爭力喔。





超華麗實用道具,
在下午課程準備登場。



最後上半場,
緊張氣氛來臨,
要結算自己資產負責表及損益表。




富沛豐學程中,
學員透過桌遊方式,
創造財富,
如何累積手邊現有財富,
運用創造財富無限可能,
團隊學員亙想腦力學習,
建立學員團結合作,
造就人脈價值,
有效投入並且挑戰未來無限可能,
豐富練習人生課題,
規劃並且執行,
成功那一步已不遠囉!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