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的要時時刻刻注意臉部線條,
 

以前我對臉部線條幾乎能看就好, 

隨著部落格越來越吸引人注意情況下, 

身為部落客面子裡子當然要注意, 

不僅家人一直提醒, 

怎麼這陣子又胖啦。 

最近只要聽到,

說真的我心裡都好害怕,

聽說臻品絕色診所極線音波拉提儀器及醫師技術不錯,

也看到相關介紹,

打算來讓臉部線條更加美麗動人點。

在未施打極線音波拉提療程時,

診所醫護人員詳細為我解說施打後的注意事項,

解說相當仔細,

讓我這個傻呆,

聽到很入迷。


首先要清理臉,

要將彩妝或髒污清理乾淨,

說真的,

我是那種懶的洗臉,

懶的照顧自己的臉的人,

很少保養的我,

感謝我父母親給好皮膚基因,

讓我皮膚不用什麼照顧,

膚質還不錯,

診所服務人員細心為我擦示乾淨,

自己看了好久,

還是沒注意到小細節沒清理乾淨,

謝謝臻品絕色診所工作人員,

每一位盡心盡力為我服務,

當晚超感動,

陪我到晚上十一、二點,

才將極線音波拉提療程做完。

 



用麻藥塗上整臉及膊子處

一直以來大家都說我有貴婦臉,

確實啊!

胖胖的臉,

每次都要悄角度拍照,

好麻煩。

好想要有吸引人的臉型,

多希望有人一看到我就說:哇!你臉好瘦,

那該有多好啊!

等了幾年都等不到,

即使再努力少吃東西,

也達不到理想完美的臉型。

嚇死人啦,

雙層肥肉。



在未做任何
療程前,

姚景堯醫師先告知我療程前中後要注意的事項,

好專業,

也好帥,

聽到我好入迷,

真希望可以停留此刻時間的美好。



在做極線音波拉提
要先畫線,

醫護人員很專注,

也很細心,

畫上線條,

要做就做到最好。

佩服的盡業精神。





極線音波拉提
療程換了二次探頭做療程。



開始囉!

之前我在寫文章前,

有先做功課,

這台極線音波拉提連眼下的部分,

下眼袋部分也能打,

有些機器還不能打,

還有側邊線條部分及頸部部分也能打,

若有些臉部分不能打,

那買這個極線音波拉提療程就有點需要考慮,

極線音波拉提療程臉部任何地方都可以施打,

真是太好的感覺。








在第一次未換探頭時,

我幾乎忍耐探頭施打的疼痛感覺到1.5,

而診所老闆到2.0 ,

一度醫師以為儀器是否有問題,

還測試自己本身皮膚,

診所人員都叫我神力女超人,

其實有可能我臉皮厚,

才不怕疼痛,

也因愛美,

才能忍受所有一切。

其實真的不痛。



換第二次探頭,

好疼痛,

看到我用力抓枕頭樣子,

診所人員及醫師都喊加油,

忍住忍住,

說真的我眼角都流下小小淚水,

但我個性原因,

還是強忍一切,

必竟愛美需要付出代價。



施打完極線音波拉提
療程卸除凝膠中。



塗上防曬及保養品,

做好術後的保養手術。


術後當天狀況,

臉還有點紅紅的,

但我完全感受不到打後的疼痛,

在此謝謝臻品絕色診所現場跟拍人員及醫師、醫護人員、行銷經理等,

很用心很專業,

一流服務態度,

真要給多少讚,

給滿分,

一流診所,

不來可惜,

偷偷告訴讀者,

診所有一位小帥哥,

天天會來診所,

可以為大家服務介紹診所相關療程,

有興趣不妨走一趟,

為在西門町誠品樓上,

交通很便利

側面90度的術前術後照片





第七天素臉



極線音波拉提
療程後第十天照片(化妝後)


商品因不同電腦產生色差,照片僅供參考,
物品顏色及使用效果及成分,請以實物為主。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