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接觸楊氏速讀快六年有囉,
家裡的寶貝,
八歲時,就讓他去學,
我和別的媽媽不一樣,
教育完全以國外教育方式,
相同之前選擇去楊氏速讀學習,
就是看到相關介紹而選擇楊氏速讀,
而選讀,
好的環境,教育出來的小朋友,
一定和別人的小朋友不一樣,
說也奇怪,
本來小朋友不愛看書,
變的很喜愛看文字的書,
同時也閱讀許多不同種類書籍,
我始終相信,
不同教育方式,
會成就不一樣的人格發長,
相同未來成就也會不同,
小朋友也從
快樂學習中,
慢慢提升專注力,
學習力,

楊氏速讀只要舊生,
只要再繳相關費用,
就可以回去覆習練習速讀,
聽到這,心裡的喜悅,
真的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
再次有機會上初階班及進階班內容,
讓我未曾上過速讀的中年人,
有不一樣的感受在。



位於
桃園市楊氏速讀,
離台北市也很方便,
特別故意去那裡學,
雖然本身住台北市,
聽說桃園師資也一流,
當然也要再度比較看看囉。



牆上也太多獎狀,
名人學習照片分享。




還沒上課,
就有家長來詢問上課相關事項。



教室算很大空間,
曾經有機會去別家的試讀速讀課程,
座位好像鳥籠,
但楊氏速讀座位超寬敞的。







進階課程使用教材



初階課程使用教材






楊氏速讀名牌講師,
趙老師可是業界有名的,
教學很活潑,
很活,
人也超nice。




楊氏速讀創辦人的女兒楊依儒老師。



大部分會來楊氏速讀,
是因上一代來學過,
下一代就來學,
一起上課有一位醫師,
特別帶3位小孩來上楊氏速讀試聽體驗,
一聽完上課後,
二話不說,
就下訂付學費囉,
而我也是因為小孩學過,
才有興趣來學看看,
若家中有同年齡小孩,
一起學速讀,
進步會像飛機一樣快速。



其實過目不忘,
相信是大家想要的本能之一吧,
若能一目十行,
讀任何書籍,
都會變的很簡單易懂。



我們一起開始了解楊氏速讀的介紹



哇!好多名人來學習,
其實不管年齡層有多大,
只要是需要,
都應該來學習,
曾有一位學員,
約七八十歲了,
他因看什麼都忘記,
特別也來學速讀,
說也奇怪,
記東西能力,
不再忘東忘西,
閱讀能力較順暢些。



哇!好多人被訪談。



速讀的原理,
是擴大視野,
這我很相信,
若無法擴大視野,
也沒有速讀的產生。



相信大家都忽略閱讀的正確座姿吧。





要準備來測驗初階班的考題,
只要提到"請注意"三個字,
記住眼睛不能閃過3秒,
不然考題就看不見,
不過沒那麼嚴重啦,
剛學的人,
有三次看考題的練習,
第一次學,
算簡單,
不過也有人較緩慢,
當然要成為高手速讀者,
回家及課堂練習是必備,
龜兔賽跑原理。









開始要和我小快二十歲以上的國小生學速讀,
說真的,
我很不服輸的,
好在我從小有學過心算,
在專注力的集中下,
一起來考速讀考題,
心裡好緊張,
考完試題及寫完時,
我都偷看這位舉手的高手中的小學生,
他也和我一樣第一次學習,
分數相當高,
我在後面座位,
以我的高度,
偷偷和他對答案中(不好意思呢)。
勸讀者這是不好行為,
不要學喔。切記。
考試是考實力,
不是考分數高低,
真的學到才是重點。



初階考試成果,
其實我分數不低,
那是因為我幾乎全神貫注再看考題。



進階班開始上課



和初階班差不多方式,
但考題有中文、英文
圖相數字,
由2*2,2*4等,
增加練習,
好在我考的中文,
寫了那麼久的部落格,
終於對中文字不陌生,
才能看一字,
推出一整句來。



考試成果,
算有70-80分。





楊氏速讀進階班學員,
聽完課程試聽體驗,
馬上決定要來上課,
可見一堂課程的學習,
讓父母都願意裁培未來主人翁。
好的速讀班不怕人來試聽
體驗
就怕你不來聽聽看,
錯過許多大人小孩學習機會。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