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面,
你或妳曾經如何挑選對象,
又如何走下去,
有的人一定要高富帥,
還要開名車,
才交往,
有的只要一份無所求的愛,
才交往,
有的只要一個愛他或她的人,
就開始交往,
你呢?要什麼條件下,
才肯和一個人談戀愛開始呢?
相信這是許多人的未知答案,
有人感覺對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
就戀愛下去,
並且愛他或她一輩子。
隨著年齡增加,
明白一件事,
戀愛不像是年輕時,
那樣單純可貴,
反而是條件下在交往,
有人會帶有條件下,
測試一個人是否真心,
還是愛他或她的錢,
才交往,
才結婚,
這樣的關係,
不知道讀者曾否遇過,
對於心動的人,
只敢安靜做個大仁哥或安靜紅粉知己呢?



就算嬴了八秒又如何,
得了全國第一名的騎牛競技會,
你將會失去你一輩子所愛的人,
即使二人不在同一世界裡的生存條件,
你會甘心放棄一切,
愛你所愛嗎?



故事由救了一位富翁開始,
富翁愛上一位來至外地的女孩,
那女孩主動於富翁開始交往,
在那年代需要當兵打戰,
他們進而戀愛而後結婚,
因打戰分離一小段時間,
富翁因救人,
而終身無法再有小孩,
富翁老婆很想要有一位小孩,
富翁老婆在當老師,
而短暫收留一位小孩,
那位小孩的家人不把小孩當人看,
因那段時間教導,
小孩將來成為一位很有用的教授,
故事有一句話,
讓人印象深刻,
是富翁老婆對小孩說:
我相信你的未來做什麼都可以,
只要想當科學家或教授等等,
都會做的到。
(類似這樣的話,有點小忘記)
我也曾經對我小孩說過,
始終相信每一人的未來絶對不止如此,
就像挑選對象也一樣,
你用什麼的眼,
看什麼的人,
交往到的人就會不一樣,
也許你的身邊是一位潛力股,
未來可能反漲百倍,
甚至千倍都有可能。



現在的愛情,
似乎大家明白談好,
就能談一場愛情,
但能走向終點
站,
卻沒幾人,
全國每幾對就有一對離了婚,
現在化的愛情,
似乎沒有像故事中的人物,
將愛當做一回事,
若人人都可以當事業看待,
相信離婚率不會年年增加中。

你會為了你的愛人,
配合他,
為他放棄你的前途嗎?



電影裡,最愛這一個場景,
若有一個男人,
為了我做了一切,
還能包容我所有,
配合我所有喜好,
相信那是最幸福的事,
只可惜曾經永遠,
卻失去了,
再也回不去了。
愛情沒有終點,愛你所愛,
付出一切,也甘願!

願天下有情人,
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