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頭髮顏色,
真的很重要,
其實我還真看不懂色卡上的顏色差別,
透過專業kiki美髮師的建議,
挑選了最愛紅色,
還好染後,
大家沒發現不太一樣,
起先選顏色有些怕怕,
因為白天工作是蠻專業的,
怕影響到,好在沒有,
反而是自然有光褶感的亮麗髮型。





店家所在位置,
是西門町最熱鬧商圈,
價位算是很平價,
是學生及小資女的最愛吧。





店家裡頭也擺放了各式各樣,
多元化產品。



當然還有電視可以看,
享受染髮同時,
眼睛也在享受。




染髮前需要使用染前護理劑,
讓頭皮隔離染劑。



再來就是上色,
只需要上一次顏色,
即可以有亮麗無比的頭髮囉。



在來就是等待時間,
時間所需很短。






還有魔髮裡頭最專業髮型師kiki,
替我剪修最重視的額頭頭髮髮流。




kiki專業髮型師,
替我吹整我最愛的造型,
說真的,
染完頭髮,
還看到最美的彩虹,
帶給我幸運不斷。









相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
夏天來臨,
換換頭髮顏色也不錯囉。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