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魔髮
分店做剪髮及護髮造型,
說真的我很喜歡創新不一樣的造型,
而不是同一個造型過生活,
應魔髮第二次邀約前來,
很高興謝經理再次邀約。







魔髮第一次染髮後,
需要護髮,
好的髮質才能讓頭髮健康的生長,
分別有第一至三劑,
很享受的護髮過程。




開始落髮過程,
因天氣超熱,
設計師不斷和我溝通,
也讓我休息幾分鍾後,
問我是否清楚剪中短髮後是否能接受,
說真的,
這不是我第一次剪中短髮造型,
所以知道剪後是否帶給我什麼的感受,
永遠相信第一眼的設計師能剪出什麼樣的髮型及造型來,
因為每一個人的感觀都很不同。



魔髮設計師已做有十幾年,
我相信她的能力,
也相信她的技術,
不過她一直勸我不要剪中短髮造型,
也許我就是天生個性不同,
才能在部落客中走出不一樣的路,
若是頭髮造型一直一樣,
寫出來的風格差不多,
畢竟人要走不一樣的路,
風險及造型後的一切需要照顧,
這些我都知,
也謝謝設計師一再提醒。




剪完頭髮後,
要求設計幫我打底,
讓頭皮可以有膨膨感,
知道自己要什麼,
做出來造型也會吸引別人的眼光,
相信魔髮設計師帶給人生魔髮的日子。



befroe



after


當天發在私人fb回響,
馬上有朋友說好看,
適合自己什麼髮型,
表現出來的照片好看也會不一樣的感覺,
夏天來臨,
剪中短髮造型,
涼快一整個夏天,
也是不錯法子,
可以節省許多時間吹整髮型。

再此謝謝魔髮第二次邀請,
回訪時間如此短,
真的很謝謝給的機會。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