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昨天去看"非誠勿擾"特映會,

一開始看會笑到結束,

你們是否也曾經尋找屬於自己的一段真愛呢?

裡頭故事是從徵婚說起的,

舒淇和葛優對手戲很好玩,

對話也很好笑,

不過不知道最後結局竟然是....?

心中一直疑惑著,

就讓你們去看吧!

才知道我再說什麼.

其實我還蠻喜歡葛優的徵婚自我介紹,

每個人都喜歡訂高標準,

卻忘了自己是否也符合另一伴的高標準呢?

你們相信,

人和人相處時,

會透過氣味而亙相吸引,

彼此亙相喜歡呢?

即使隔著八丈遠都可以聞到呢?

其實我認同,

像我喜歡的就那型男生,

自然就和某個人做起了男女朋友囉!

也可能開始對某位朋友,

起了好感,

就做了朋友了.

你們呢?

是否交友前,會看什麼條件呢?

家境?經濟?身高?

很奇妙吧!

人生就是一聯串的開始和分開.

值得去看的一部電影”非誠勿擾”

任何事只要有”誠”,

一切似乎注定80%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