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當天,這間醫院並不陌生,
因這間醫院拯救我爸的生命,讓我相當感激!
只是沒想到位處B2的樓層,
會有一間如此隱密高檔的醫美中心,

畢竟女人愛美都想要偷偷來,
讓自己可以美得立即又自然。

在療程開始前現場的醫護人員都會進行很詳細的解說,
且在體驗前幾天最好先不要進行去角質,
以免造成肌膚敏感,影響術後的皮膚狀況。




化妝前來,先做清潔卸妝動作。



在準備進行840驚艷光之前,
專業皮膚科唐豪悅主任醫師,
先針對我實際的皮膚狀況進行評估與諮詢,
諮詢後唐醫師建議從皮膚不均、黑眼圈、
皮膚保溼度不足等症狀開始改善,
瞧我超仔細問與答,
因之前雷射療程有留下不好得印象,
所以這次我問得超仔細,
畢竟我不是專業醫護人員,
也希望透過這次能得到更完整專業的諮詢建議。




先將凝膠平均塗抹在臉上











在進行840驚艷光療程時,
唐豪悅醫師一旁解說840驚艷光的原理與優勢,
由於VPL脈衝光是一種雷射的波段,
在運用雷射波段的強弱原理,
治療臉部潮紅、微血管擴張、表淺斑點、
膚色暗沉、膚色不均勻等多種皮膚問題。
所以,要能將雷射波段強弱控制得宜,
也是要施打醫師對VPL脈衝光瞭解夠深,
才能充分達到患者的需求,
如同有的醫師就只會使用單眼相機「自動模式」,
而唐醫師會拿出十八般武藝絶學,
變化VPL脈衝光雷射波段,
讓你的皮膚問題OUT OUT!

唐醫師特別強調,
醫師本身對於雷射能量運作的專業經驗,
這就讓我聯想到,
曾經有過不好的雷射經驗而心有戚戚焉:
「從頭到尾用一種雷射波進行施打,
過程中不但超級不舒服,
而且還造成臉上產生斑點,讓我相當難過。」




以上是我剛進行完840驚艷光術後的狀況,
雖然療程中會有些微不適感,但能忍受,
且術後的皮膚變得很光滑,
連陪我去的朋友,也說膚質變得好好喔!
還偷偷問我,價格多少?也想來做做看呢!



現場人員相當貼心,
術後立即進行保濕修護以及防曬等事項,
保護我的術後肌膚。










術後加強的保溼導入護理,
冰冰涼涼的,感覺相當舒服,
而且護理人員在臉上加以按摩,
並將詳關資訊再告知我一遍,
服務真的很周道。



整個體驗完的樣子,
只擦了保溼及防曬產品,
有沒有發現臉上的飽水度超極無敵亮,
才剛走出體驗室後5分鍾,
真的超級無敵滿意這樣的皮膚狀況,
整個扭轉我之前雷射的不好印象。





當然也要和我的新偶像:
美女醫生皮膚科唐主任合照,
對於她能將多波段的雷射光加以運用,
堪稱「魔手」,相當崇拜!
找對醫師真的很重要,
這攸關「面子」問題呀!


商品因不同電腦產生色差,照片僅供參考,
物品顏色及使用效果及成分,請以實物為主。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