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琳亞塑身衣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幾次在電視節目看的到介紹,

其實我的身材呼胖呼瘦的,

後來又放縱自己身材,

嘆,女人真的不得不好好愛護自己身材才行。

來到和平東路三段蘿琳亞塑身衣門市,

好高級的感覺,

有種貴族的門市feel。




服務人員素質很高,

每一位都笑容滿面,

問問題時,

都可以很瞬間回答出來,

可見教育訓練做的很好。



門市展售相關塑身衣,

好時尚的感覺,

外出或內搭都很方便,

使用性很強。





實際摸摸看塑身衣材質,

真實感受材質上的不同之處。



蘿琳亞塑身衣最美麗三位美人兒設計師,

每個人都穿蘿琳亞塑身衣,

其中一位還剛生完小孩不久,

猜猜是那一位?



蘿琳亞塑身衣可以終身使用的。

莊碧玉總經理在活動當天,

之前不小心跌倒,

還特地來活動現場,

並且穿上塑身衣見證,

這點讓我很感動,

一位成功人士,

絶對比任何人更努力,

更加辛苦,

有機會你們真的也要親自來門市看看,

你就知我寫的文章感受,

魔鬼藏在細節處。



蘿琳亞塑身衣與許多明星合作




蘿琳亞塑身衣得過國際榮耀獎項










蘿琳亞塑身衣特約專車,

可親自去消費者府上服務,

不是只有買時提供服務,

就連修改時也有,

都免費,但需提早預約。













蘿琳亞塑身衣多樣性穿搭及變化




素人見證時刻,

女人真的要為自己身材負責,

人生才能控制得宜。

我也在維持身材中,

努力運動加塑身衣來讓身材維持住中。

看到素人穿蘿琳亞塑身衣彎下腰來,

真的不打從心裡佩服蘿琳亞塑身衣的精神,

相信業界沒幾位做的到。



蘿琳亞塑身衣材質是多麼透氣,

可以透過美女的吹羽毛示範,

就知,真厲害感覺。



 

試穿蘿琳亞塑身衣前的身形,

真的嚇到自己,

其實我已三天晚上不太敢吃飯,

因為被家人及朋友有說,

你的身材真的很像大嬸,

天啊!真想流淚,

在怎麼不吃不喝,

身材好像吹了氣球一樣,

感嘆,年輕歲月不再,

不過女人要當自強,

要努力再努力,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要改變成真,

現在就讓你一穿成真美麗身形,

不再需要花大把銀子,

也不再需要抽脂、吃藥減肥,

傷身傷錢。

現在我們用雙眼看看奇蹟的發生吧。







蘿琳亞的塑身衣穿起來很舒適感覺,

之前我也有穿過別家的塑身衣,

感覺很不透氣,

而且還穿不太住,

蘿琳亞的塑身衣即使穿了一段時間,

感覺還挺透氣,

就連上廁所解放的時間,

都在細小部分為消費者體恤到,

必竟好的塑身衣就要想到最微妙處,

為女性打造最完美身形。





請用雙眼看,

真正穿上蘿琳亞塑身衣的見證,

我還故意不穿下半身褲子,

你看看,

有什麼樣的變化,

悄,我瞬間臉上的笑容跟什麼一樣,

背影是會讓人多看一眼,

心裡只有一個爽字,

太讓我滿意的蘿琳亞塑身衣囉。

 

商品因不同電腦產生色差,照片僅供參考,
物品顏色及使用效果及成分,請以實物為主。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